陈弥新

努力不坑

哨向55-56

55.

边伯贤忙着参加考核、忙着申请实战、忙着接触父母的研究,等再有机会去朴伯母家时小半个月已经过去了,边伯贤在朴伯母家待了大半个下午才准备回家去,到院子里找自己小猫时才发现它正和那次宴会上的狮子在玩耍,边伯贤走过去将小猫抱起来,狮子仍是蹭着边伯贤的裤脚想留他一会儿,边伯贤也仍是像之前一样蹲下身揉它厚实的鬃毛。

狮子舒服地眯起眼,边伯贤已经和朴伯母告别了,这会儿是想在院子里揉揉大猫就离开,忽而听见房子里传来朴灿烈的声音,边伯贤一下子就明白过来:这狮子是朴灿烈的,他是个哨兵,精神体有可能是狮子,而之前的宴会和现在都能遇见这只狮子也就不足为奇了。

想通这点,边伯贤一下子红了脸,担心朴灿烈或者朴伯母看见这边便赶紧走出了院子。

除了极亲密的人,他没法设想自己的小猫被别人抱在怀里揉的模样,而刚刚,他居然就在朴家的院子里将朴灿烈的精神体这样那样……如果被朴妈妈或者朴灿烈看见,少不了每个人都要尴尬一番,而且朴灿烈也肯定会生气吧?毕竟早就听说朴灿烈很讨厌别人随便进入他的房间,就连打扫卫生都不可以,所以朴灿烈没在家的时候一直都是朴伯母在给他打扫房间。


56.

阴差阳错之下,回国快一个月的朴灿烈没一次和边伯贤见过面。

再见面已经是在学校的开学典礼上了。

自从知道那只狮子是朴灿烈的精神体,边伯贤觉得自己就好像发生了一些未知的变化,比如向学院递交导师申请,要知道他从来不愿意与行政事务打交道的。

成为新生导师后,边伯贤还接下了学院的课程,并且为这一周两节的课认真准备。

本来他是真的想好好做一名导师的,可是他没想到每次课堂朴灿烈不仅第一个到教室,还总是坐在第一排,上第一节课时边伯贤本就比较注意朴灿烈,可是朴灿烈居然也一直注视着他,差点让他没法继续简单的课程。

难道朴灿烈不论上什么课都这么认真吗?

朴灿烈成为了班长、加入了学生会,于是朴灿烈总是给他拨通讯,在学院里朴灿烈总是带着一些班级事务、学术问题来找他讨论……

有那么一段时间,边伯贤甚至觉得自己被朴灿烈迷得团团转,进入教室时先看看朴灿烈到没到,检查作业时会将朴灿烈的率先挑出来……

直到某个周一,结束课程的边伯贤正准备去找他的室友A,正巧路过朴灿烈的班级在上实战训练课,边伯贤在教室外遇见了朴灿烈的狮子,他的小猫早就自己跑了出来,边伯贤目瞪口呆地看见自己的小猫依偎着狮子蹭来蹭去,形态有些羞耻,还不停地伸舌舔着狮子的下巴,边伯贤正经半晌趁着四周没人赶紧将小猫抱着走了,狮子在后面追了两步又不舍地回到教室门口,它没法离开朴灿烈太远。

回到宿舍的边伯贤觉得自己脸上的热度肯定还没褪下去,他不必去检查自己小猫怎么了,因为就连他自身也开始不对劲起来,发热、乏力、喉间发干,精神域也好像黏糊糊的一团糟——他出现了结合热。

十八岁以后的哨兵向导都有可能产生结合热,因为遇见了喜欢的人,这是精神域在催促他们:是时候结合了。



(不知道是电脑坏了还是乐乎网页版出问题了还是网络问题,乐乎网页突然发不了,用了手机app,没调格式见谅)

评论(2)

热度(24)